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極限秘境——雷艾美.雷理莎.雷達達

極限秘境——雷艾美.雷理莎.雷達達

擁有日法血統的三姊妹­­──雷艾美、雷理莎、雷達達,熱愛越野、衝浪等挑戰各種身體極限的項目。隨著三人這次一起躍上《FHM》封面,領我們來到與世隔絕的秘境中,以全裸挑戰你脈搏的尺度極限,換你怕了嗎?



職業:藝人、主持人
身高:163
三圍:32-23-33
作品:節目­《超愛美小姐》、《愛玩客》;書籍《艾美跑步書》;電影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(11月上映)

雷理莎 Lisa Ries
職業:模特兒、運動員
身高:168
三圍:32C-24-35
作品:Adidas形象照
IG:Lisa ries

雷達達 Linda Ries
職業:模特兒.飯店SuperVisor
身高:163
三圍:32D-25-35
作品:周杰倫演唱會舞者、1028廣告

雷艾美-艾;雷理莎-莎;雷達達-­­­­達

FHM:第一眼見到妳們,大概會覺得很像三胞胎,相似但又會發現個性截然不同,妳們分別在這鐵三角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?

艾:我們就像是一盒同品牌的巧克力,不過裡面是不同的口味。我個人的話是認真努力型,從小就沒叛逆期,超愛去上學還會一直問老師問題,我就是妙麗。大部分的人會說我看起來知性;大妹豔麗;小妹可愛。大妹是浪漫夢幻型的總把老公擺第一;小妹則是脫韁的野馬,誰都檔不住她。

達:大姊像媽媽,二姊像女兒,而我從來都不在家。

莎:我們就是叛逆的低中高哈!姊姊比較有計畫,我稍微隨興,達達就是不知道跑去哪。

達:流浪呀,自己出去最刺激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 幫友們好,人家都說第一句話很重要,但我常常想不到。喜愛各種都市傳說,讓我戰膀邊為幫友挖掘 。 (來源: 강혜연 ) 每當深夜時段,我們都在努力找尋,任何可以飽足幫友的人事物們,幫友們口味廣泛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