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筆下繆思無邊想像——王寶第.Bernice

筆下繆思無邊想像——王寶第.Bernice


VIDEOS : 1 / 1

Photography_Lan Chi-Sheng;Editor & Text_Beryl Chang;Make-Up & Hair_ Pearl Kwok;Styling_X

每個成功的藝術家背後,相信都有位屬於自己的靈感繆思,描繪出藝術家璀璨耀眼的傳奇,誘發靈感的無限蔓延,有趣的是,當性感繆思本身就是個藝術家時,這性感火辣的畫面,就由你腦中的畫布自由發揮了!


我特別喜歡抽象畫帶給我的感覺,沒有標準答案、沒有設限、沒有框架,讓看的人可以投射自己的情感在畫作上面,與畫家產生共鳴。

WHO IS SHE?
王寶第
身高:170
三圍:32D.25.36
星座:天秤座
身份:演員、模特兒
作品:戲劇《迷徒》、偶像劇《A咖的路》、中國信託廣告

FHM:大家都說妳天然呆?但看妳本人跟作品感覺不呆呀! 妳覺得妳是怎麼樣的人? 

哈,我覺得自己滿聰明的呀,可能跟我再熟一點就會發現我其實很聰明的吧(笑)?!我覺得我是開朗樂觀的人,但有時會想太多,讓自己很糾結,算是內心小劇場很豐富的人。像剛剛拍攝,我就一直在糾結要不要戴上隱形眼鏡,很怕無神所以想了好久耶,但照片看滿美的後來就沒戴囉!

FHM:喜歡畫畫的妳,高三時畫作就得台北市的前三名,妳最擅長與喜歡的畫風? 

其實我不是本科班出來的,但畫畫是我很喜歡的興趣,對於欣賞大師的畫作更是讓我陶醉其中,我特別喜歡抽象畫帶給我的感覺,因為對我來說抽象畫很具有原創性,沒有標準答案、沒有設限、沒有框架,讓看的人可以投射自己的情感在畫作上面,與畫家產生共鳴,很讓我覺得感動。喜歡的抽象畫大師像是:趙無極、Mark Rothko、Jackson Pollock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 幫友們好,人家都說第一句話很重要,但我常常想不到。喜愛各種都市傳說,讓我戰膀邊為幫友挖掘 。 (來源: 강혜연 ) 每當深夜時段,我們都在努力找尋,任何可以飽足幫友的人事物們,幫友們口味廣泛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