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為了脫單,傾巢而出的性感妹子要用比基尼和你一決勝負

為了脫單,傾巢而出的性感妹子要用比基尼和你一決勝負


幫友安安,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,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,廢話不說了,讓我們滑入正題。

有在關注FHM的讀者,應該都知道214期四月號雜誌的主題是「比基尼」。怎麼歷年來,一向出現在炎炎夏日出刊的八月比基尼特刊,竟會提前四個月發行呢?不瞞大家,由於總編安安下達命令,說「近幾年地球受溫室效應影響下,爬升的溫度,不如就提前些日子,移至本月執行吧。」嗯,相信各位也覺得這真是一長串的87%幹話。

爲了升官求職,在下只好也烙些幹話謀生存了。 近來氣溫升高,隱然有提前進入夏天的態勢。雖說,春天是找愛的季節,但夏天,才是百花爭鳴,大力求愛的季節。不瞞大家,在下的私藏觀察指標,正是知名的正妹集散地SA甜蜜定制(SeekingArrangement

近來,我發現SA甜蜜定制上的魅力甜心都正蠢蠢欲動,為了吸引多金男,單身妹子紛紛傾巢而出,前進海邊脫得只剩比基尼,大方曬性感嫩肉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我立馬為各位精選了13位甜心,優不優質,還望各位說句公道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

逆天九頭身韓國女模,讓人看到長腿就想點進去──강혜연 幫友們好,人家都說第一句話很重要,但我常常想不到。喜愛各種都市傳說,讓我戰膀邊為幫友挖掘 。 (來源: 강혜연 ) 每當深夜時段,我們都在努力找尋,任何可以飽足幫友的人事物們,幫友們口味廣泛,...